|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吉林财务管理培训班

吉林财务管理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财务管理 » » 萨班斯法案(SOX) 与企业内部控制
萨班斯法案(SOX) 与企业内部控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萨班斯法案(SOX) 与企业内部控制 
最后更新: 2019-09-15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自2009年7月1日起,我国首先在上市公司范围内施行《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这个被称为“中国版的萨班斯法案”是由财政部、证监会、审计署、银监会、保监会联合发布的我国第一部“企业内控规范”。财政部要求,除了在上市公司施行外,“并鼓励非上市的其他大中型企业执行”.  

研究美国版的萨班斯法案无疑成为了中资企业理解并实施,进而提升公司的整体治理手段, 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的必修课程.本课程将展示萨班斯法案的法案目标和法案要求,重点讲解法案中主要条款的合规要求以及条款背后牵扯着的公司整体内控流程和财务体系的整合,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指导中资企业更有效的借鉴萨班斯法案进行内控分析、设计、建立与评价,最终形成企业风险从战略到营运的立体防控格局。
  

 了解SOX法案内容
 明确COSO 对于设计内控的重要意义
 重点掌握404条款在工作中的具体应用
 了解SOX合规的方法
 了解内控记录与测试

0条  相关评论